首页 > 重庆 > 正文
G42沪蓉高速重庆新司机强行变道被撞飞
04-30 16:53: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29日上午,G42沪蓉高速古家坝互通立交(云阳、开州分道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汽车在即将进入前往开州方向的匝道时,强行变道,导致后车避让不及,发生车祸。两车均有人员受伤,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执法人员迅速赶到对现场进行了临时管制,并将伤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白色汽车司机王某驾车进入前往开州方向的匝道前,在距离分道口不足十米的距离,强行变道,导致事故发生。同时,执法人员还发现王某的驾照正处于实习期。

经执法人员作出事故认定,违规变道是导致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驾驶员王某将承担本次道路交通事故全部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胡家兴 编辑 张渝琳

原标题:第1眼独家惊险视频!重庆一新手女司机强行变道被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