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高速路徒步逆行欲回家 只因网恋受挫被扔收费站
04-30 17:29:3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30152353_meitu_1_meitu_2

视界网消息,大家都熟知交通常识,高速公路车辆多、车速快,禁止行人和非机动车辆上高速。在4月29日,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四大队的执法人员就在渝湘高速酉阳境内的黑水隧道发现了一名年轻小伙在高速公路上徒步逆行,非常危险,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微信图片_20180430152403

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高速执法人员巡逻至渝湘高速黑水隧道附近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埋头在高速公里上逆向行走,情况十分危险。为了避免险情的发生,执法人员立即将车辆停靠在安全地带后上前去制止。

据询问得知,该男子姓陆,今年20岁,是贵州遵义市习水县人。自己一年前在网上结识了一名河北籍的20岁女友,渐渐地,两人相爱了。

半年前,女友在中专毕业后也就来到了遵义一起“生活”,前不久女友怀孕,这才告知双方父母。在4月27日女方的家人告知他们要坐火车过来看看,于是他俩一起前往遵义火车站去接,谁知到了火车站后女方家人欲将女友带上了自己开的车回河北,这时他也跟着上了车。在车上因几句话不和,女方家人揍了他一顿便将他仍在了黔江收费站。

陆某告诉执法人员,由于自己在出门时没有随身携带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也没有现金和电话,就打算步行回贵州老家。前两天走的是国道,但是后来由于不熟悉路线,29日11时左右便从黑水收费站走上了高速。在成功拦截后,执法人员对他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最后陆某声称自己不记得父母的电话,只知道表哥的电话,随后高速执法人员与其表哥取得了联系,但家人声称没有时间,拒绝来接他。无奈执法人员只好将陆某送往酉阳城南派出所对其身份信息进行了核实,最后,将其送往了酉阳民政救助机构,由救助机构将其送回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强

原标题:小伙高速徒步逆行欲回家 只因网恋受挫被扔收费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