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大数据出炉!万万没想到重庆人竟然最爱……
10-05 18:46:31 来源:重庆微发布

重庆微发布消息,重庆人今年爱吃什么月饼?月饼的整体销售趋势怎么样?近日,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相继发布“月饼大数据”。透过这些大数据,咱们来看看今年的“月饼消费”有哪些新趋势?

新式月饼层出不穷 五仁月饼销量最佳

五仁桂花、五仁肉松、五仁牛肉、五仁豆沙……五仁月饼在今年的销量,如同这串名字一样节节攀升。阿里方面的报告显示,五仁口味雄踞口味之冠。京东和苏宁易购平台上的五仁月饼,销量环比增长也分别超过500%和700%。

尽管五仁月饼在销量上稳居“老大哥”的位置,但淘宝和天猫上的剁手党们却力捧“新人”。淘宝后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像是小龙虾月饼、牛蛙酸菜月饼、竹炭月饼等各种所谓“私家秘方”、“创意口味”的新式月饼层出不穷:“尤其是8种混搭口味的星球月饼,搜索量从9月中旬就开始疯狂增长,幅度高达将近60倍,现有不少店铺都卖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