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雨水暂歇 最高温将回升至30℃
10-05 16:3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05163601.jpg

10月5日,连绵多日的阴雨逐渐收敛,但让人感到寒冷的秋风仍然是重庆天气的主角。

截至下午4点,重庆仅开州、云阳、万州、北碚气温超过了20℃。其中,最暖和的开州最高温也仅有22.1℃。主城未能突破20℃的大关,最高温为19.9℃。

虽然小长假还有三天,但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市民还是有机会在灿烂阳光和蓝天白云中享受假期的尾巴。

6日起,重庆各地天气转好,到了7日,包括主城在内的大部分地区都会转为多云天气。届时,蓝天白云将伴着灿烂阳光回归重庆,全市最高气温回升至30℃。

好天气即将回归,人们可以抓住最后的假期到主城近郊游玩。但气象专家提醒,由于近日降水过程持续时间长,且累计雨量大,滑坡气象风险等级高。市民开车出行要注意防范降水可能引发的滑坡、泥石流、小流域山洪等灾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