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玻利维亚一军机坠毁 致6人死亡
10-10 10:40: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0月9日上午, 玻利维亚一小型军机在该国西北部亚马孙雨林地区的潘多省坠毁,机上6人全部遇难。

△9日坠毁的玻利维亚军机(图片来源:玻利维亚国家通讯社网站)

据当地媒体报道,遇难飞机是美国制造的塞斯纳C-206单引擎轻型飞机,编号FAB-320,隶属于玻空军里韦拉尔塔62编队。该飞机于9日上午执行一项由玻北部贝尼省里韦拉尔塔市飞往潘多省科维哈市的医疗人员运输任务,在起飞后五分钟左右坠地爆炸,机上三名军官和三名玻利维亚国家卫生实验室的医疗人员全部遇难。飞机失事原因不明。

玻利维亚总统阿尔塞9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对此次空难感到“震惊”,对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和慰问,并表示将全力调查空难原因。

原标题:玻利维亚一军机坠毁 致6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