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档之后,10月还将有20余部国内外新片上映
10-10 12:49:50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国庆档告一段落后,接下来还有哪些电影可看?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国庆档之后,10月还将有20余部国内外新片上映。部分影片颇具关注度,包括《007:无暇赴死》、《沙丘》两部好莱坞大片,以及《兰心大剧院》、《图兰朵:魔咒缘起》、《第一炉香》等国产影片。这意味着,国庆档后并非无片可看,随着更多关注度较高的影片上映,预计会掀起一波观影热潮。

猫眼电影显示,10月即将上映的电影中想看人数前三的影片有:《007:无暇赴死》20.1万人次、《沙丘》17.2万人次、《兰心大剧院》7.1万人次。

《007:无暇赴死》为007系列的25部影片,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影IP之一,由丹尼尔·克雷格、安娜·德·阿玛斯等主演。目前该片已在国外陆续上映,国内将在10月29日上映。公开资料显示,该片在21个市场创下疫情以来最好开画成绩,在24个市场创该系列最好开局。

《沙丘》改编自美国科幻作家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著作,第一部出版后即获得了雨果奖与星云奖。该片选取了原著系列第一部的前半部分改编,围绕两大家族的世仇和沙丘星球的珍贵香料资源争夺展开,由“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等主演,张震也在该片中有出演。该片国内上映时间为10月22日。

2.jpg

《兰心大剧院》改编自虹影的小说《上海之死》及横光利一小说《上海》,由娄烨执导,巩俐、赵又廷主演。该片为谍战剧情电影,将于10月15日上映。

此外,10月还有《图兰朵:魔咒缘起》、《第一炉香》等国产新片待映,也有一定的关注度和话题度。其中,《图兰朵:魔咒缘起》由关晓彤、迪伦·斯普罗斯等主演,苏菲·玛索和姜文也在该片中有出演;《第一炉香》则改编自张爱玲的成名作《沉香屑·第一炉香》,由许鞍华执导,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等主演。

从当前公布的片单来看,10月除了国庆档的《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两部主旋律影片还将延续热度,还有不少好莱坞大片和国产新片汇集。这些都将为观众带来多元化的观影选择。

对于国庆档之后的电影市场走势,重庆UME宣传负责人王兴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国庆档之后,整体票房会比较平稳。10月下旬起,随着《007:无暇赴死》、《沙丘》两部好莱坞大片的上映,预计会对观众产生较大的吸引力,带动10月票房再迎一波高潮。”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