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鹅岭公园上新啦!
10-10 13:37: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经过一年多的施工,鹅岭公园保护性修复工程一期顺利完工。新的景观、新的布局,更显巴渝传统园林特色。

进入鹅岭公园,熟悉的莲池旁,倒挂玉帘的瀑布假山,幽静曲折的长廊水帘洞,似曾相识、又耳目一新。公园中既有新建的石庭长廊,也有各式造型别致的照明设施。

公园里原来的一片坡地现在也变成了宽阔的小广场,中间以绿植点缀,还新建一处景观长廊,游客在这里能凭栏远眺。

鹅岭公园保护性工程一期共改建水景面积3000平方米,改建铺装面积约8500平方米,增加了景观照明,道路照明,外立面景观照明灯设施,极大地优化了公园环境,增强了游客的游览体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李弋

原标题:鹅岭公园上新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