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证监会公布从事证券服务中介机构备案名单,重庆15家
10-10 13:41:38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中国证监会公布了截止2021年9月30日从事证券服务业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备案基本信息,其中,重庆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各1家,律师事务所13家,在列。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备案的会计师事务所共有73家,重庆为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有限合伙)。

天眼查数据显示,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2020年9月9日,出资额1000万元,主要经营场所为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168号22层1.2.3区,执行事务合伙人为罗韬、冯剑、朱秉义、蒙高原。

备案的资产评估机构共有202家,重庆为重庆华康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重庆华康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17日,地址在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168号第22层,法定代表人殷翔龙,注册资本200万元,股东分别为殷翔龙占24%、陈竟成占22%、张奕、汤柱奎、何春明各占18%。

备案的律师事务所共502家,重庆有13家,分别为重庆索通、国浩(重庆)、重庆百君、重庆溯源、重庆志和智、重庆锐力、重庆坤源衡泰、重庆源伟、重庆静昇、重庆瑞海、重庆海力、重庆言实、重庆永和。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备案的外地中介机构在重庆分支机构,也可依法从事相关证券服务业务。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吴雨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