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月12日起 发现重庆之美邀你当“评委” 为“最美”点赞
10-10 15:35:13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2日起 发现重庆之美邀你当“评委(6992329)-20211010153835.jpg

发现重庆之美邀你点赞当“评委”了!

10月12日9点—10月18日18点,2021“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最美城市管理人暨最美街头绿地调查推选活动”将进入市民点赞阶段。

2021“发现重庆之美”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明办、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指导;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协会、重庆市环境卫生协会、重报都市传媒主办;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承办;重庆市鸿恩寺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东京奥运会冠军施廷懋、东京残奥会冠军廖克力出任2021发现重庆之美“推荐官”。大家积极发现重庆城市管理之美,向我们推荐了一个又一个“重庆之美”。

谁才是市民心中的“最美”?

我们邀请你来当“评委”,为“最美”点赞!

市民点赞“打分”

每一个赞都是对“重庆之美”的最好褒奖

戴家巷崖壁步道绿化(6992335)-20211010153854_副本.jpg

△戴家巷崖壁步道绿化

8月5日,2021“发现重庆之美”活动正式启动,邀请广大市民当“推荐官”,一起发现“重庆之美”。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调查推选报名阶段,众多市民积极参与,推荐自己发现的“重庆之美”。

活动组委会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近400个人和项目成为“最美”候选。

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大城众管”需要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因此,我们邀请市民当“评委”,为“最美”点赞。

市民点赞,也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一次“打分”。每一个赞都是对“重庆之美”的最好褒奖。

我们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参与,在点赞“最美”中发现并感受重庆城市管理之美,一起推动“大城三管”,提升城市品质。

“奥运推荐官”助力

每个奖项市民点赞前3名将自动当选

江北嘴大剧院轨道站下穿道立体绿化(6992331)-20211010153844_副本.jpg

△江北嘴大剧院轨道站下穿道立体绿化

在为期7天的市民点赞阶段,市民可以通过上游新闻客户端、“重庆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重庆市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三个点赞平台,为“最美”点赞。

点赞项目包括重庆市最美城市管理人、重庆市最美街头绿地、重庆市最美坡坎崖、重庆市最美“劳动者港湾”、重庆市最美公厕、重庆市垃圾分类时尚小区六大奖项的候选项目。

城市管理得好不好,效果怎么样,居住在城市里的市民感受最直接,也最有发言权。

为了最大程度尊重市民意见,每个奖项获得市民点赞前3名的“最美”将自动当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每天及时公布最新点赞排名情况。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还将每天推出点赞“龙虎榜”,公布截至到当天(重庆晨报为前一天)17点,市民点赞各大奖项的前3名。

另外,发现重庆之美“推荐官”帅过头,“奥运推荐官”施廷懋、廖克力也将结合市民点赞情况,推荐和打卡他们心中的“最美”。

江津浒溪公园(6992337)-20211010153903_副本.jpg

△江津浒溪公园

新闻多一点>>

点赞规则

城市管理的效果,市民最有发言权。

为了充分尊重市民的意见,2021“发现重庆之美”活动将开展市民点赞。

各大奖项市民点赞前三名将自动当选。

一、点赞时间

2021年10月12日9:00——2021年10月18日18:00。

二、点赞平台及规则

关注“重庆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点赞菜单进入点赞;

下载上游新闻——点击主页上方“活动”——进入“2021发现重庆之美”专题点赞;

关注“重庆市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点赞菜单进入点赞。

每个用户每天可在三个点赞平台分别为每个奖项类别点赞10个,三个平台点赞数相加为最后点赞数。

例:重庆最美城市管理人,每个用户一天可分别在上游新闻、“重庆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重庆市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点赞10个。

三、市民点赞不收取任何费用

为了保证公平公正,市民点赞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选资格。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