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线宝宝官宣“接种”新冠疫苗了,而网友们的注意力却跑偏了……
07-08 11:32:13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镜报》7日报道,天线宝宝的官方推特账户宣布4只天线宝宝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此举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强烈反响。

尽管宣传疫苗接种可能是这条推文的主要目的,但不少网友的注意力却跑偏了,对接种日期和天线宝宝的年龄产生了质疑。

QQ截图20210708122921.png

图片来源:《镜报》

《天线宝宝》是一档英国广播公司与Rag Doll公司制作的幼儿节目,发行于1997年到2001年,主要观众对象是一到四岁的儿童。但后期由于网络社群的恶搞文化,令《天线宝宝》火速窜红,成为网友喜爱的恶搞对象。

天线宝宝的官方认证账号在推特上说:“我们都接种疫苗了!正好赶上炎热的夏天,准备好出来玩了。”同时,这篇推文还附上了4只天线宝宝——丁丁、迪西、拉拉和小波分别手持新冠疫苗接种卡的照片。

QQ截图20210708122930.png

QQ截图20210708122937.png

图片来源:推特

如图所示,4只天线宝宝的生日都是“02/20/03”,这意味着他们可能都出生在2003年2月20日,那就是说他们刚满18岁。他们接种的疫苗都是虚构的“Noo-nson & Noo-nson”疫苗和“AstraTubbica”疫苗。接种日期显示,他们在7月1日接种了第一剂,在7月22日接种了第二剂,然而7月22日还没有到来。

这条有趣的推文可能意在鼓励疫苗接种,但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网友搞笑回应。

一位网友在推特上回复说:“这告诉了我两件事:1、天线宝宝不止一代。2、天线宝宝已经长大了,可以去酒吧了。”一位网友回复说:“天线宝宝不是2003年出生的,他们在1997年首播了。真正的天线宝宝在哪里,让他们说话。”另一个网友说道:“他们出生在1903年,他们都118岁了。”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表示:“这两种疫苗都不是FDA批准的疫苗,而且第二剂疫苗接种的日子还没有到来,我猜天线宝宝从黑市上买了假疫苗卡。”

但也有不少粉丝表示,请大家放过天线宝宝吧,只需要祝贺天线宝宝已经接种了疫苗,迎接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天。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