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07-08 10:16:29 来源: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1.jpg

7月1日下午,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分行党委书记、各处室、评审四分部、审计四分部,用休息时间精心准备《少年》《百年征程》《社会主义好》《党史在我们心中闪光》《国际歌》《红梅赞》《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读中国》等11个歌唱朗诵节目,用优美的歌声、深情的朗诵、真挚的情感热烈庆贺党的生日。

1.png

产品协调处说唱《少年》

2.png

办公室大合唱《社会主义好》

3.png

公司客户三处朗诵、混合唱《国际歌》

4.png

评审四分部合唱《我的中国心》

5.png

党委书记、行长夏泓波同志演唱《红梅赞》

随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田灿钧同志宣读了分行党委关于“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号召分行各级组织、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党章党规规定的各项职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分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重庆和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png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7.png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8.png

表彰先进党支部

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泓波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田灿钧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车健男同志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为先进党支部授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