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招商信诺总经理赖军离职,已加入一家外资险企将负责中国业务
07-03 12:27:1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招商银行旗下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赖军离职并加入一家外资保险公司。

7月2日,赖军向澎湃新闻表示,他已加入一家外资保险公司,将负责中国的业务,与以往相比,新的工作有些“退居幕后”,不再直接管理一家保险公司。

澎湃新闻注意到,招商信诺官网近日已披露了这一人事变动信息。招商信诺表示,经双方股东协商一致,提名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高卫东担任公司临时负责人,代行总经理职权。公司已将以上人员的任免情况报深圳银保监局备案。

“也算是挑战新领域,换个工作性质。”谈及未来的新工作,赖军如此向澎湃新闻说道。

在此之前,赖军已出任招商信诺总经理一职近5年。资料显示,赖军毕业于中山大学,获得法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后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加入招商信诺前,曾先后任职于中国平安、华泰保险、中华联合保险等。

赖军曾在接受澎湃新闻专访时谈及健康险业务的发展趋势。他表示,未来,健康险将更加趋于整合一站式,围绕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需求,通过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为人们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健康管理综合解决方案。而这将需要健康产业链各个价值节点的企业更加深度的跨界融合和协同发展。

今年以来,招商信诺人寿已先后经历了董事长和总经理的变更。今年2月,时任招商银行行长助理、招银理财董事长、招商基金董事长的刘辉接替刘建军出任招商信诺人寿董事长。

此番出任招商信诺人寿临时负责人的高卫东此前为该公司副总经理,并兼任首席运营官、欺诈风险管理负责人。在加入招商信诺前,高卫东曾先后任职于友邦保险、中意人寿、中华联合保险等企业。

招商信诺人寿成立于2003年8月,股东分别为招商银行和信诺北美人寿

原标题:招商信诺总经理赖军离职,已加入一家外资险企将负责中国业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