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凌晨在居民家门口做不雅事 被监控拍下
04-22 15:06:05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4月20日凌晨4时许,在四川乐山城区岷江东岸一小区居民家门口,一陌生男子拿起放在门口的鞋做出撒尿动作,此举被该居民门口安装的监控拍到。接警后,警方排查到该事件是由男子夏某所为,夏某因此受到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视频显示,当天凌晨4点46分, 一名年轻男子走到该居民家门口,拿起放在门口的一只鞋子闻了几下,后朝鞋里撒尿;随后他又拿起一只鞋子闻了几下,后又朝鞋里撒尿,整个过程持续约一分钟,随后男子离开。这段视频被该居民发现并发到小区业主群后,瞬间“炸开了锅”,大家纷纷对于该男子的行为进行谴责,同时,也有业主对小区的安全表示了担忧。

4月21日,封面新闻记者辗转联系到了事发居民,他表示,家门口的监控是他自己安装的,通过手机就能查看实时监控画面,目的是为了保障家人的安全;而该男子当时是对一双女士鞋子撒尿,他们也是看到了疑似小便液体才查看了监控,结果让他十分震惊又气愤,他并不认识那名男子,更对他没有任何印象,不知他因何原因出现并做出如此行为。

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北京威诺(成都)律师事务所律师郭金福,他表示,男子行为可认定发生在私人场合,如果他患有精神疾病,因这双鞋子产生的损失,应由其监护人承担责任并赔偿;若男子为正常人,如果行为发生在公共场合,他就涉嫌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的规定,在公共场合故意裸露下体,情节严重的可以处以5到10天的行政拘留;如果是在私人场合,因这双鞋子产生的损失,则需要他本人承担责任并赔偿。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对此事展开调查。4月21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发布了警情通报:2020年4月20日凌晨4时许,一男子在乐山市市中区某小区居民家门口做出故意裸露下体等不雅举动。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调查,并于当日将涉事人员夏某(男,35岁)挡获。经查实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夏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原标题:四川乐山男子凌晨在居民家门口对着女鞋撒尿 警方:行政拘留5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