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4岁小伙和已故“女明星”相识相恋3年!真相揭开,简直晴天霹雳……
04-22 13:33:10 来源: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4月21日消息,追星追成女朋友,这大概是粉丝眼中最成功的追星方式了。原创歌手、有才有貌,古灵精怪,这就是小周眼中的女朋友木木(化名)。

木木是中国内地原创女歌手,但是早在2016年因故离世。已经去世4年的她,怎么当了小周的女友呢?

事情还要从小周的追星史说起。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已故女星突然加他好友

称自己并未去世

今年24岁的小周是温州小伙,是个本科生,目前在做中介工作。

早在中学时代,小周最喜欢的女歌手就是木木,当时因为追星,小周还加入过木木的粉丝后援群。

作为原创歌手,木木很有亲和力,那时候,小周还和木木本人加过好友,平时偶尔也会互动聊天,这一度成为他和同学们的炫耀资本。

2016年12月,突然传出噩耗,小周从网上得知偶像木木因故去世的消息,伤心得一连几天都吃不下饭。

正巧这时,小周收到了一个好友申请,对方竟自称木木。

木木不是已经离世了吗?

不!对方告诉小周,自己只是被公司封杀了,艺名被公司收回了,本人并没有去世。聊天中,“木木”还郑重其事地告诉小周,一定要替自己保守这个秘密喔!

来自“木木”本人的消息让小周重燃希望,单纯的小周完全信任“木木”,两人开始了长达三年多的“交流”。

把偶像追成女友

他觉得自己幸运极了

从2016年底,小周和“木木”经常聊天,他也默默为她守护着“未曾去世”的惊天大秘密。

后来,聊天聊得多了,“木木”也会分享自己的生活给小周,但是有时候,她提到的更多是困难。比如说:被新公司封杀了、要出新专辑了、闹解约、要出国了……

“木木”常常提到的困难是,钱不够,她找各种理由让小周给自己转钱。

出于对偶像的喜爱,小周总会想方设法帮助“木木”,甚至不惜在网上贷款也要支援她。

不知不觉间,两人在网上聊了好几年,钱越花越多,话题也越来越亲密无间。

2019年2月,小周和“木木”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追星把偶像追成女友,小周觉得自己幸运极了,每次给女友转账小周都毫不吝啬,都会发520、1314等含有爱情寓意的金额。

小周唯一遗憾的是,网上聊天几年,两人却从不曾见过面,甚至不曾开过视频对话。

有时候,小周也有点泄气,怀疑“木木”可能是骗子,但“木木”每次都能找到各种理由搪塞。

在小周最沮丧的时候,“木木”还给小周写歌,单纯的小周便一直都相信,自己的女友确实就是那个灵气原创歌手“木木”。

拥有聪明、漂亮、有才华的女友,小周一直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中。

交往多年的明星女友其实是个男的

直到2019年12月,一个陌生女子加了小周的微信,对方在微信里告诉小周,一直跟他聊天的人并不是“木木”,而是她的一个朋友曹某,并且留下了曹某的手机号码。

这犹如晴天霹雳,小周一直不敢相信。

犹豫和质疑交错,经过很多天的纠葛,面对依旧不愿意开视频聊天的“女朋友”,小周最终狠下心拨通了“女友”的电话,发现“木木”真的是个男人!

小周心灰意冷,但此时一算,他已经陆续给“木木”转账达16万余元。

一个电话,戳破了四年多的闹剧。和小周交往了3年的“明星”女友木木,竟是一名四川巴中男子曹某。

发现真相后,小周又气又恼,偶像去世,竟然有人借着偶像的名义骗钱,是可忍孰不可忍。

而且,就算付出的感情无法衡量,但转给“木木”的钱总要还回来吧?

起初,小周和曹某商量还钱的事情,曹某也满口答应,可是几个月过去了,他只还了6万多元,其他的钱根本无力偿还。

骗子今年16岁

编织骗局时才13岁

2020年3月16日,确定曹某无法还钱后,小周到温州市龙湾区公安分局中心区派出所报了案。

4月10日,龙湾警方远赴四川成都,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冒充明星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抓获。

曹某今年16岁,是四川巴中人。

据曹某交代,他也是一名追星族,曾是木木粉丝后援群的群主,小周最早加的那个粉丝群就是曹某建的。

歌手木木因故去世后,曹某出于恶作剧的心理,假冒木木的名义与小周聊天,没想到小周真的相信了。

在聊天过程中,曹某发现小周出手阔绰,于是计上心头,开始编造各种理由骗取钱财,这一骗,就是三年多。也就是说,曹某编织骗局时才13岁。

目前,曹某已被温州龙湾警方依法取保候审,而小周面对的,却是偶像逝去的真相,以及一地狼藉的感情。

原标题:温州24岁小伙和已故“女明星”相识相恋3年!真相揭开,简直晴天霹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