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一季度机场疫情服务保障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排名第二
04-22 11:4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2日,民航旅客服务测评(简称“CAPSE””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机场服务测评报告。

记者获悉,这次CAPSE通过对机场的航班执行力、疫情服务保障、服务舆情情感三大维度进行分析。机场三项分析维度中,中国内地机场的航班执行力平均值为3.54分,疫情服务保障平均值为4.25分,服务舆情情感平均值为3.00分。

维度.jpg

国内内地机场的航班执行力方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排名前五。

执行力.jpg

国内内地机场的疫情服务保障方面,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排名前五。

疫情.jpg

国内内地机场的服务舆情情感方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排名前五。

舆情.jpg

据了解,CAPSE(民航旅客服务测评)于2012年正式成立,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民航服务测评机构,CAPSE以“倾听旅客声音,提升服务价值”为目标,专注提供民航服务数据咨询及服务解决方案。

CAPSE拥有19年的服务从业经验和专业知识,致力于通过真实客观的数据,多维度科学的衡量民航服务水平;通过围绕旅客的服务诉求和新技术对民航服务发展的影响来分析洞察民航服务趋势,为更精准的民航服务提供解决方案。

截至2020年1月,近80%的中国民航实体采用CAPSE数据指标,40余家中国民航实体应用CAPSE数据分析报告和服务解决方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