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亿购机券大派送 5大品牌20余款手机可用
04-22 14:13: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了解到,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探索线上服务新模式,打造“移动5G嗨购日”活动,派送3亿元购机券,华为等5个品牌20多款5G手机购机可用,以5G业务带动信息消费升级。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了刺激线上消费,进一步满足用户对5G网络、终端和产品的使用需求,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于22日启动“亿元购机券大派送”活动。

只要你是重庆本地移动用户,通过重庆移动微信公众号、重庆移动重庆城APP、中国移动APP等线上渠道,即可无门槛领取200-500元不等的购机消费券。另外,针对办理了5G套包的客户,还可领取100元的优惠券。本次活动每位用户最高可领取1500元,购机后还能参与话费抽奖,最高享2020元话费。

比如,以华为mate 30 pro 8GB+256GB为例,官方价为6399元,普通用户券后价5899元,5G用户券后价5799元。购机后,还能参与话费抽奖活动,可抽取20元-2020元不等的话费券。

需要注意的是,消费券和优惠券的使用有效期截至5月31日,用户可通过活动页面或线下指定营业厅兑换。

在5G终端上,本次中国移动重庆公司联合手机厂商,以当下畅销热门的华为、OPPO 、小米、vivo、荣耀等5个品牌20余款手机为主推终端,从4月22日起至5月22日,分四轮持续派发,每轮发放25万份购机券。用户购买5G终端后,不换卡、不换号,就能在有5G网络覆盖的区域体验到5G生活的乐趣。

untitled.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