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一派出所长给逃犯上假户口致其流窜十年:我把关不严但没犯罪
12-12 21:05:2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我没有滥用职权,也没有犯罪,只是审查把关不严,违规了。”10年前,陕西榆林田女士丈夫被人砍成重伤,之后嫌犯梁某一直外逃,2018年才落网。12月11日,田女士称,梁某被抓后,警方发现他一直用假户口在外逃亡,而该户口是榆阳区一派出所所长给办的。

今年7月,她向省纪委举报后,当时办户口的所长苗世平找她表示愿意补偿,希望她不要再告。

12日,苗世平称,“我没有滥用职权,也没有犯罪,只是审查把关不严,违规了。”榆阳警方回应,所长给逃犯办假户口一事,局纪委正调查。

原标题:陕西一派出所长给逃犯上假户口致其流窜十年:我把关不严但没犯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