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蚌埠3死3伤命案嫌犯在逃已1个月,警方悬赏金额升至20万
12-12 20:51:3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安徽蚌埠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官方微博@蚌埠网警巡查执法12月12日发布悬赏通告(紧急),将对3死3伤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陈杰的悬赏金额由10万元提升至20万。

蚌埠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上述悬赏通告属实。

蚌埠市公安局11月12日发布悬赏通告称,2019年11月12日下午,蚌埠市龙子湖区李楼乡曹巷村贡家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3人死亡、3人受伤,犯罪嫌疑人陈杰在逃。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

悬赏通告(紧急)显示,陈杰外号“小忠”,男,1964年6月13日生。身高约1.7米,体态中等偏瘦,头发花白,发际线靠后,额头凸出,走路时双脚呈外八字。

@蚌埠网警巡查执法 12月12日发布的微博称,蚌埠警方将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搜捕逃犯,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希望滁州市凤阳县、定远县;合肥;六安;淮南等地广大群众,对房前屋后的闲置房屋、废弃井、菜窖、旧房,以及田间地头和承包山林开展清查,力争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前述悬赏通告称,对于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或者发现陈杰尸体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20万元;对于提供陈杰藏身地或逃跑方向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2万元。

原标题:蚌埠3死3伤命案嫌犯在逃已1个月,警方悬赏金额升至2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