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波音将在全球密集召开飞行员会议,为737Max复飞做准备
09-26 13:48: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9月25日,据外媒报道,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波音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一系列会议,向一群特别人士——驾驶飞机的飞行员们,说明波音737Max机型是安全的。

彭博社报道称,会议已于本周二(9月24日)在美国迈阿密开始,并将于10月中旬在新加坡结束。波音公司发言人查兹·比克斯(Chaz Bickers)表示,飞行员们还将在上海、伊斯坦布尔、伦敦等地集合,波音公司将为其展示升级之后的波音737Max软件,和新的培训材料。

彭博社指出,这一系列的飞行员会议只是波音公司为波音737Max复航所做的努力之一。

2018年10月到今年3月的5个月时间里,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接连发生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坠机事故,共导致346人死亡。两起致命空难发生后,20多个国家和多家航空公司暂停使用波音737 MAX 8执飞。此后调查发现,飞机失事可能与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在运行中出现故障有关。

比克斯在一封给彭博社的邮件中回应:“飞行员会议是我们正在努力的一部分,以分享更多有关飞机的详细内容,用于支持737Max安全复航。”

美国航空公司和欧洲最大的旅游企业德国途易公司均表示,其飞行员正在参加由波音公司组织的会议。西南航空公司也称,旗下飞行员将参加之后的会议内容。此外,美国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的发言人指出,除了飞行员以外,管理人员也将参与会议。

西南航空发言人表示,西南航空公司正在安装其第一台Max模拟器,并且正在等待最终软件更新,然后在10月继续进行认证测试。

尽管波音公司正在努力让737Max机型在今年四季度恢复商业飞行,但能否如期实现仍存在不确定性。

据中新社消息,波音民用航空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斯9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媒体沟通会上透露,乐观估计737MAX将于今年四季度复飞。

当时兰迪·廷塞斯说,737MAX被停飞后,波音把737MAX生产率从每月52架下调至每月42架。这意味着几百架波音生产出来的飞机停在地面上。现阶段,波音重中之重就是跟全球监管机构一起紧密合作确保737MAX能够安全恢复运营。廷塞斯强调,目前波音正在进行软件的更新,以及对飞行员进行培训。

原标题:波音将在全球密集召开飞行员会议,为737Max复飞做准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