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赖躲厕所不出来,邻居看不下去了:我帮你还!
09-26 14:45:50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日前,宿迁市沭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到一个老赖家去执行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时,发现对方躲在了厕所里不肯出来,在被执行人员发现后,老赖仍旧不肯出来,一直赖在厕所里,说啥也不出来,更是不会给钱的。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见现场越来越喧闹,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执行人员准备先对老赖进行拘传时,突然老赖的邻居站了出来,表示愿意帮他把钱先垫上。

据法院介绍,老赖张某是一个人身损害赔偿案纠纷案的被执行人,涉案标的45353.1元,张某曾因拒不履行义务,于2018年被司法拘留15日。9月25日,宿迁市沭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到泗阳县爱园镇,张某的家中去找他,要求张某尽快履行义务。

“他不在家,我也不知道去哪了。”张某的家属称。

△张某放在洗衣机上的随身物品

“那你们家洗衣机上的香烟、手机和这条男式长裤是谁的?”面对执行人员的反问,张某的家属无法回答。

判断出张某可能躲在家中后,执行人员进屋搜索,最终发现,张某家的卫生间大门紧闭,而张某的家属也神情紧张地盯着卫生间,坚决不肯让人靠近。

执行干警耐心说服教育后,张某的家属仍不离开,后将其强制带离。经仔细搜查,躲在卫生间的张某最终被执行干警揪出。

但是面对执行人员,张某仍旧拒不履行义务,说什么也不肯还钱。此时,现场逐渐吵闹起来,也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的注意。执行人员见状,准备将张某拘传回法院。

△邻居帮张某先把钱垫上了

“我先替他把钱垫上吧!”此时,人群中一名中年男子突然走了出来,他表示自己是张某的邻居杨某,愿意先帮张某把钱垫上。随后,杨某现场拿出5000元现金交给执行人员,又通过手机转账了2万元钱。

△在邻居的帮助下,张某现场和债主达成和解

在邻居的帮助下,张某和几名债主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承诺于2019年12月1日前,将剩余的2万元钱转给债主。

原标题:老赖躲厕所不出来,邻居看不下去了:我帮你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