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成国内热门目的地Top5!担心国庆出游人从众,这些城市机票降幅20%
09-26 14:31: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长假临近,又一个旅游出行高峰将如约而至。9月26日,携程发布《2019国庆假期旅游出行趋势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重庆成国内热门目的地第五名。

222.jpg

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重庆、西安、三亚、杭州、南京、乌鲁木齐是国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出境游方向,周边国家和地区仍是大热门。日本取代泰国,在出境游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名,泰国、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澳门、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分别第二至第十名。

面对国庆出游高峰,拼假出游成为很多人的首选。目前看,最受欢迎的拼假方案是9月29日和30日请两天年假,拼成10天“超长假期”;其次是10月8日至12日请5天年假,可以从10月1日到13日连休13天。

111.jpg

跟着美食去旅行,成为国庆旅游消费的新热点。另外,还有不少人青睐租车自驾。境内租车热门区域将集中在西部地区,增长最快的三个城市分别是大理、重庆和西安,其中大理同比增长预计将超过100%。

国庆去哪玩?“冷门”目的地最适宜。根据上述《报告》,国庆节期间,前往哈尔滨、兰州、桂林、银川、西宁、无锡、大理、张家界、常州以及敦煌的机票均价同比有20%左右的降幅,这些目的地值得国庆长假出行。部分城市的酒店价格也“不升反降”。据分析,无锡、宁波、绍兴、武汉、长沙、沈阳、合肥、郑州等地的酒店价格均出现了同比小幅下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