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五届人大补选3位代表 终止3人代表资格
09-26 11:05: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6日,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报告显示,合川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李波、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张雪敏、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邓茂强为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李波、张雪敏、邓茂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九龙坡区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姜宏、綦江区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汪永明调离重庆市,工作关系已不在本行政区域内。潼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龙碧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姜宏、汪永明、龙碧海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地方组织法和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汪永明的重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51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