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周口大三女生在学校死亡,警方:系坠楼,排除他杀
07-04 18:55:2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有网友7月4日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河南周口师范学院一名大三女学生“在校遇害身亡”。4日中午,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3日晚接到报警后,民警前往现场核实。经核查,死者系坠楼,“排除他杀,此事构不成案件。”

周口师范学院一位陆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学校正在处理此事。至于如何处理此事,该工作人员未予告知。

微博网友“罗纳尔多斯切07”此前发布微博称,范某是周口师范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大三学生,于7月3日死亡,死亡原因未知。该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死者身上胸腹部及腿部疑有伤痕。

4日上午,澎湃新闻与发帖网友“罗纳尔多斯切07”取得联系。他称自己姓刘,是死者范某的表哥。刘先生告诉澎湃新闻,7月3日15时许,范某的家属接到学校通知,称范某已被送往医院,生命垂危。16时许,家属赶到医院时,范某已经死亡。

范某母亲告诉澎湃新闻,女儿21岁,2016年入学,是该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大三学生。4日8时许,其与老公前往学校,遭到阻拦和殴打,“我浑身又青又肿”,其提供的照片显示,身上多处呈红黑状淤青。范母说,事发后有两个自称是学校工作人员的人“跟着我们,但是问什么都不说”。

范某父亲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他拨打女儿老师和同学的电话,均无法接通。

澎湃新闻尝试拨打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官网显示的部分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澎湃新闻致电该校机电学院一名辅导员,对方表示此事正在处理中。至于如何处理,对方称,“学校领导还没说”,随即挂掉电话,也未回复澎湃新闻的相关短信。

原标题:河南周口大三女生在学校死亡,警方:系坠楼,排除他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