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6号线和10号线,坐轨道去看智博会还有两线路可选
08-22 09:22: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806092950.jpg

8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将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想要参与盛会却不知道如何前往?轨道交通来支招,4条路径助你便捷出行。

GetAttachment.jpg

6号线:乘坐6号线或国博线较为方便的市民,可选择由6号线或国博线抵达国博中心站,从1号、4号口出站,步行约300米到达国博中心展馆。

10号线:从机场、火车站附近前往国博中心的市民可选择乘坐10号线,在悦来站下车,从1号口出站,步行约300米到达国博中心北入口。

5号线:市民还可就近乘坐5号线至园博中心站,从3号口出站,步行至公交接驳点,乘坐公交专线到达国博中心广场。

3号线:选乘3号线的市民也可以在园博园站下车,从2号口出站,步行至公交接驳点,乘坐公交专线到达国博中心广场。

温馨提示:轨道交通除4号线一期(民安大道~唐家沱)运营时间为7:30-20:30外,其余线路运营时间均为6:30-22:30。如遇大客流情况,车站可能采取限流措施,请各位乘客听从车站工作人员指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