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乾县失联女童遗体被找到
08-22 10:49:36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8月9日,陕西咸阳乾县12岁女童刘怡然从乾县马桥村家中失联。失联女童家属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21日下午,女童的遗体在村内一口废井内被找到。记者从乾县公安分局获悉,该案目前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刘怡然今年12岁,刚刚小学毕业,家住陕西省咸阳市乾县漠西马桥村。这个暑假,她白天主要和6岁的弟弟在家。9日晚,母亲王女士下班回家后,发现只有6岁的儿子在家,女儿却不知所踪。

刘怡然的父亲刘喜兵告诉北青报记者,弟弟年龄小,说不清楚姐姐到底去了哪。家人唯一的线索是有村民9日下午1点多,曾在村中一棵大桐树下见过刘怡然。“她的一个表哥那天买菜回来,看到她一个人站在大树下面”,刘喜兵说,表哥称刘怡然看上去好像不太高兴,就没上去和她说话。此外,村里一位大爷1点多也在大树下看见过刘怡然。

刘喜兵介绍,女儿没有手机,离家时身上可能只有20多元钱,当日也没有和家里人吵架,不清楚孩子为什么会离家。谈起女儿,刘喜兵说孩子平时很懂事,性格也开朗,他也不知道孩子为什么会离开家。

9日失联后,当地警方多方寻找,但始终没有找到女童。21日上午,刘喜兵告诉北青报记者,警方得到线索,女儿可能仍在马桥村。刘喜兵介绍,21日下午,警方在马桥村的一口废井中找到刘怡然的遗体。22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乾县公安分局获悉,目前女童遗体已经被找到,该案目前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Qnews|陕西乾县失联女童遗体被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