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斯里兰卡再次延长全国紧急状态,时间为一个月
06-22 15:19: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22日在公报中宣布,从即日起再次延长全国紧急状态一个月。

西里塞纳在公报中说,此次延长全国紧急状态是为了保障公共安全,维护社会秩序。

4月21日,斯里兰卡发生连环爆炸,地点涉及全国范围内的多座教堂和高档酒店,造成超过250人死亡、500多人受伤。4月23日,斯里兰卡进入全国紧急状态。5月22日,西里塞纳宣布延长全国紧急状态一个月。

斯里兰卡警方日前表示,连环爆炸案中9名自杀式袭击者的身份已经确认,与爆炸案有关的大部分嫌疑人也已抓捕归案。

原标题:斯里兰卡再次延长全国紧急状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