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旅会丨去广元看剑门关爬蜀道 专享线路让你感受三国文化
06-22 10:35: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24182_副本.jpg

6月22日,广元文旅推介在西旅会上正式拉开序幕。“剑门蜀道文化游、女皇故里文化游、温泉山水生态游、最美乡村体验游、红色经典缅怀游”推介会上,五条游览线路供游客们自由选择。

广元展台周围,参观者手拿旅游小册子,负责人在细问了参观者的游览意愿后,为参观者量身定制,讲解线路设计。

“剑门蜀道三国游这条线路比较适合想去感受三国文化的游客,线路上有国家5A级景区剑门蜀道剑门关、国家4A级景区昭化古城、明月峡。可以感受“壁立千仞,穷地之险,极路之峻”的剑门绝壁和“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剑门雄关,体会翠云廊“三百里程十万树”的生机与灵动,还可以游览三国历史文化古镇昭化古城及中国天然交通博物馆之称的明月峡,之后您还可以继续到三星堆、成都,一路寻踪三国遗迹。”

据介绍,除剑门蜀道三国游之外,女皇故里文化游线路上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天曌山、皇泽寺、千佛崖和川北民宿文化园等景区。

att_1824181_副本.jpg

温泉山水生态游线路上有国家4A级景区曾家山、唐家河和米仓山。走最美乡村体验游,则可以到达国家4A级景区苍溪梨文化博览园、国家级湿地公园柏林湖。红色经典缅怀游线路同样风光旖旎,国家4A级景区苍溪红军渡和青川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以及旺苍红军城、木门会议遗址等景区都在这里。

这位负责人介绍,“我们推出了系列优惠政策,有团队、航空、高铁、自驾游、直通车等奖励,2018年广元市旅游兑现奖励达200万元,具体奖励政策细则可登陆广元旅游信息网查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焦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