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旅会丨巴南区携20余家文旅企业参展
06-22 11:1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24339_副本.jpg

独具特色的展台、丰富惠民的产品、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在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上,重庆市巴南区携20余家文旅企业(景区景点)集中参展,为参观者展示了巴南旅游形象和独特魅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巴南展馆围绕“乐享四季,生态巴南”品牌形象,位于N7馆13号,面积200平方米。

att_1824340_副本.jpg

展位设计将巴南绿色生态环境与古老悠久的巴渝文化元素完美融合,造型凸显巴之根本、巴乡水韵、巴山风情等主题元素及巴南古镇民居建筑特色,充分展示巴南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生态资源。

红豆杉庄、东温泉、巴南银针、四合胡豆、巴南清脆香桃、铁皮石斛……展厅里,巴南区组织了多家优秀旅游景区、文旅企业、非遗项目及特色农产品参会,涵盖了农、商、文、旅等方面,展品有文创产品、特色农产品、非遗产品等。

att_1824338_副本.jpg

同时,还有鱼洞乱针绣、重庆古御工艺品等非遗项目在现场进行展示售卖,全方位互动展示了我区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

不仅可以看木洞山歌,还有茶艺、重庆小姐现场走秀等特色表演。此外,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拿免费景区景点门票。

据悉,本次西旅会巴南区整合了区内当季景区以提供免费门票、折扣门票、民宿免费体验券、优惠券等300张,邀请游客参与活动进行幸运大抽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通讯员 伍凤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