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生如戏!吸毒前科男子涉盗窃 正看《破冰行动》时警察从天而降
05-29 15:16:30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9日,四川遂宁市射洪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大榆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嫌疑人颜某某。有吸毒前科的颜某某被抓获时正在宾馆看《破冰行动》。

上游新闻注意到,警方抓捕现场,男子所在宾馆房间内的电视正在播放热门剧《破冰行动》。

警方在通报“调侃”道:不知道颜某某有没有一种警察从天而降,从电视到现实的感觉。

据了解,《破冰行动》当下一部热播剧,剧中讲述了中国缉毒警察打击跨国贩毒集团惊心动魄的故事。该剧的原型,就是2013年发生在广东汕尾陆丰市博社村一场名为“雷霆扫毒”的真实案例。

2013年12月29日凌晨4时,3000余名警力、570辆车、2架警用直升机,组成了109个抓捕小组,以雷霆万钧之势同时扑向汕尾陆丰市博社村,此次行动代号:雷霆扫毒。据披露,警方此次收网行动历经12小时,抓获182名嫌疑人,捣毁77个制毒工厂,缴获冰毒2900多公斤,此外还有枪支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