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每天最高领618元现金红包!上游新闻携手阿里天猫为你下一场超级红包雨
05-29 12:48: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即日起至6月18日,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将有机会赢得每天最高618元现金红包。

在“618网络电商购物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游新闻全媒体矩阵联合阿里巴巴生态体系,推出史上最大规模的天猫618“新国货行动”。

在超级红包这一项上,上游新闻和天猫618上就拿出了超过百万元的补贴,上游新闻提供超链接、二维码、红包口令三种方式,用户只需复制短连接、淘口令,在浏览器中或淘宝平台中搜索即可参与活动。在上游新闻全媒体矩阵渠道中,每天可领到最高618元的现金红包,在淘宝天猫618会场上无门槛使用。

附:

上游新闻618超级红包雨短链接:https://s.click.taobao.com/DGwTD9w

QQ图片20190529130440.png

上游新闻618超级红包雨淘口令:¥R3KNYWP8nXS¥

上游新闻618超级红包二维码:

binary_middle.jpg

即日起至18日购物先领红包

从新疆牛奶到舟山大烤虾,从中华老字号石宝寨豆腐乳到长白山野生蒲公英根茶,这些当地的特色小吃, 老字号,还有最具本地特色的“新国货”,天猫618期间,上游新闻将依托其全媒体矩阵全部推荐到你的身边(注:包括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的微信平台,重庆晨报、重庆商报的微博,上游新闻客户端,上游新闻网,上游新闻头号、百家号、企鹅号。)

即日起至6月18日,上游新闻全媒体矩阵将联合阿里巴巴生态体系,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的天猫618“新国货行动”。

作为权威媒体,上游新闻全媒体矩阵将基于本土优势以及用户读者的反馈,海选出一批优质的本地农产品、特色商家以及本土品牌,建立天猫618媒体分会场,为本地“新国货”获得在上游新闻各大新媒体矩阵以及阿里巴巴生态体系内如淘宝、天猫、UC的曝光机会。

同时,天猫618也将与上游新闻进行强势补贴,通过超级红包补贴,价格补贴等多重方式,为消费者们送上海量“新国货”新品以及超级优惠礼包。

据悉,仅在超级红包这一项上,上游新闻和天猫618就拿出了超过百万元的补贴,媒体通过的上游新闻全媒体矩阵官方渠道,就可以于即日起至6月18日,每天领到最高618元的现金红包,并可在淘宝天猫618会场上无门槛使用。

通过上游新闻领红包享更多福利

目前,上游新闻全媒体矩阵和天猫618已共同锁定超过数千款特色国货商品。以来自花蛤之乡妈祖故里福建的“蛤老大”杏鲍菇蛤蜊罐头为例。这款产品在天猫618期间,原价为29.5元,但通过上游新闻全媒体矩阵和天猫618的补贴,使用上游新闻提供的商品推荐代码,消费者不仅可以用19.9元的价格买到,并可以享受到“买一赠一”的独家待遇。

5月8日,阿里巴巴发布新国货计划:全国1000个产业集群全面数字化升级;创造200个年销售过10亿的国产品牌;帮助200个老字号年销售过亿;全面扶持20万个年销售500万的淘宝创意特色商家;天猫海外、Lazada和速卖通帮助70万国货商家出海。

这也是继新国货计划发布以来,上游新闻的首场“新国货”行动。正如阿里巴巴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所言,“在这场史上最大资源投入和让利的天猫618活动中,媒体正成为这场活动中的主角之一。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全新活动, 我们认为这将有力促进地域性商品与消费者的互动和供给,给予消费者更多更好的权益和体验。”

对于媒体而言,这也是一次全新的内容运营生态方式,媒体不仅是优质内容的提供者,更应该是读者的“身边人”,帮助消费者、商家、政府等用最便捷的方式,让本地优质商品“下沉更广,上行更通”。 而本次媒体和阿里巴巴生态体系的全链路的打通,正是将“内容”+“互联网“+“电商”实现最优组合。

01.jpg

扫码下载上游新闻抢红包拿更多618福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