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丽颖与前经纪人开撕?取关黄斌并删除动态,产后复出有阻力?
04-29 15:01:31 来源:东方号娱乐

2018年10月,赵丽颖官宣与经纪人黄斌“分手”,并发文感谢他的付出,祝愿其以后的事业更加辉煌,当时颖宝还亲切的称呼黄斌为“斌爸爸”,之后经纪人转发该微博,并回应祝福赵丽颖迈入人生新阶段。

看上去是“和平分手”,但实际情况却非常不简单。当时有网友不止一次爆料赵丽颖和黄斌解约时闹得非常难看,但二人并没有出面回应。

4月29日,又有微博大V爆料,最近赵丽颖和黄斌正式开撕,因为黄斌在帮其他艺人争取资源的时候损害了赵丽颖的利益,搞得她在娱乐圈中的风评变差。

这个爆料并不是毫无根据,细心的网友发现,赵丽颖目前微博已经取关黄斌,并全部删除了二人之前互动的动态,如果解约之后还如他们所说的那样是朋友,那颖宝真没必要取关加删动态。

黄斌当初带赵丽颖时,给她接了很多时尚资源和广告代言,成功逆转了颖宝在观众心中的“土气”的形象。据悉二人解约之后,娱乐圈中的很多明星都向黄斌抛出了橄榄枝。值得一提的是,解约后,黄斌直接带走了被赵丽颖带红的男艺人金瀚。他近日还被偶遇与吴亦凡在一起,二人疑似有合作,此外黄斌还转发了张翰的微博。

娱乐圈是非常残酷的,代言的多少有可能直接决定一个艺人的商业价值,如果赵丽颖和黄斌真的闹掰,那颖宝之后的复出之路就不好走了。

不过赵丽颖也非常聪明,似乎早有准备,加入李冰冰的公司,成为合伙人,这样她就有了更多的话语权,不必太过受制于人。 期待颖宝的复出,希望她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原标题:赵丽颖与前经纪人开撕?取关黄斌并删除动态,产后复出有阻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