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1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07-23 17:48: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05706_副本.jpg

今(23)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重庆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和汇博人才市场执行的“2019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两江新区专场招聘会”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当天共计21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105家企业参会,包括中海物业、荣达建设、旭硕科技、远海建工集团、光大时代乳业、兴投实业、天骄爱生活等大型企业,为求职的毕业生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工业工程、计算机、电子、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酒店管理、会计、文秘等专业。

一大早,毕业生们拿着简历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有序地进入现场,有的寻找实习岗位,有的在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上午招聘会共计吸引了2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会。

为提高大学生求职成功率,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立了“互联网+精准招聘”平台专区,帮助大学生进行免费职业测评,智能匹配就业岗位,实现高效就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