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触目惊心!晾衣杆插入婴儿头部 消防员40秒“手术”取出
07-23 19:04: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日报 消息,7月20日晚上10点多,石家庄市消防部门接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省二院)的求助电话,称急诊处有人需要切钢管,石家庄市新华消防特勤一中队迅速赶往现场。

消防人员赶到后发现,一根金属晾衣杆插在了婴儿头部,现场触目惊心!

据现场医生介绍,由于晾衣杆太长无法给孩子做CT,需要进行切割。为了避免给孩子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决定用体量较小的打磨机,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切割过程中带来的震动。在小心翼翼进行切割的同时,消防员使用矿泉水进行降温,用时40秒,成功切断晾衣杆。

7月23日,记者通过省二院接诊医生了解到,目前该婴儿已成功进行手术,并转入医院儿科ICU病房。

原标题:晾衣杆插入婴儿头部 消防员40秒“手术”取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