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车内服毒自杀 多日后停车场散发臭味才被发现
07-23 17:52:42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常州新阳光食品城的一处停车场内散发出臭味,市民寻找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内躺着一名男子,已经死亡多日。

△男子死在红色小汽车内。网友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一辆大货车司机在停车场停车时,闻到一股腐败的味道,便在停车场寻找臭味来源。他发现,臭味是从一辆红色小轿车内发出的,便上前查看,结果赫然发现红色小轿车内躺着一个男子。货车司机多次呼叫,车内的男子都没有应答,便立即报警。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车内男子已经死亡多日,在车内还有一个农药瓶。警方联系上了死者的家属。据死者家属称,该男子今年30岁,7月18日因故离家出走,家人多处寻找未果,没想到选择了离家出走,并在车内喝农药。

目前,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已排除他杀可能,警方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停车场散发出臭味,男子车内服毒自杀,多日后才被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