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6岁刘欢与妻子罕见同框,卢璐发福显憔悴,曝老公情感泛滥!
03-26 11:13:52 来源: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消息,《歌手》第四季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参与节目嘉宾官宣之时,56岁刘欢可以说是制作人洪涛手中的一张王牌,为了请到刘欢,他更是亲自到美国与他谈了两次,可谓是煞费苦心。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刘欢就霸占了热搜榜,热度居高不下,这完全就在意料之中。

但如今《歌手》已经播出十一期,临近收官,但刘欢却高开低走,激不起水花不说,排名也从第一降到了第三,实在令人费解。3月25日,乐评人耳帝发长文,揭示了刘欢的短板。耳帝直指刘欢是体制内歌手,称其淡化了个人情感,只追求音乐背后的理性与规则,毫不激进,演唱保守没有惊喜。

3月26日凌晨,刘欢的妻子卢璐发长文回应耳帝的批判,她否认丈夫是特权歌手,从未承认过自己是音乐教父。卢璐称刘欢是一个感性、自我、心思柔软、情感泛滥的艺术家,只不过他的情感泛滥是在音乐里,不是在女人堆里。同时她还爆料,刘欢从未因病痛流过一滴眼泪。

刘欢于2009年在医院确诊右腿患有“股骨头缺血性坏死”,2009年做了右腿“髋关节置换术”,手术非常成功。患病期间由于身体虚弱,他多次被媒体造谣病危。

刘欢与妻子卢璐于1988年结婚,夫妻俩已经携手走过了31年的时间,刘欢患病,卢璐一直在病床前不离不弃,三十余年来相濡以沫,甜蜜幸福。

3月25日,刘欢罕见带着妻子现身机场,夫妻二人都穿着一身黑衣,全程手牵手,看起来十分恩爱。俩人站在一起,刘欢显得年轻些,卢璐反而看起来有些憔悴,发福。也许是一直充当丈夫助理的角色,劳累所致吧。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白头偕老。


原标题:56岁刘欢与妻子罕见同框,卢璐发福显憔悴,曝老公情感泛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