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趁夫妇熟睡潜入卧室盗走3万 屡犯案先行窃后性侵
03-26 15:21:10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陕西都市快报消息,去年二月份,西安市蓝田县普化镇石头滩村开超市的王师傅遭了贼手,夫妻二人熟睡中,挂在衣架上的挎包里,将近3万元被盗。

10月份,就在这里,又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后性侵案!嫌疑人攀爬进入受害人家里之后,发现家里只有女主人一个,起了歹心。

通过调查监控民警发现,这名嫌疑人不管是从体型还是作案手段上,都与之前盗窃王师傅家超市的那名嫌疑人有着惊人的相似。民警决定将这些案件并案侦查。

通过监控民警发现,男子当天在作案前先提前观察现场,并架设梯子准备翻进二楼行窃,同时还会用手电仔细寻找监控,作案后离开现场时,竟然还边走边提裤子。

民警经过长时间摸排走访,蹲点守候,终于在今年3月19日,案情有了突破性进展!民警在西安市长安区大兆乡,嫌疑人的住处附近将嫌疑人牛某一举抓获。民警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牛某今年55岁,西安市长安区人。经常在蓝田和西安之间流窜作案,警方已经落实了9起案件。目前牛某已经因涉嫌盗窃、强奸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原标题:男子趁夫妇熟睡潜入卧室盗走3万 屡犯案先行窃后性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