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电台主播被戏精客服套路到崩溃:您好,我听不见您说话
03-24 10:24:40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消息,据@西湖之声 :近日,汽车投诉节目《虎小叔说车》接到了赵小姐的投诉,于是主持人在直播中拨打了杭州宝沃厂家客服热线。主持人简单自我介绍后,客服瞬间戏精上身,以“您听得到我说话吗”为由,假装听不见声音,强行挂断了电话。再打第二个电话,接电话的换成了一名女客服。主持人态度强硬地表示,希望客服不要再使用这样的招数来糊弄人,女客服表示需要核实情况。最精彩的来了!一分多钟后,女客服重新上线,又发出了那句灵魂般的拷问:“您好,听得到我说话吗?”接着又挂断了电话,只留下“嘟嘟嘟”,和无比气愤的主持人…

原标题:“你听得见吗?”投诉节目中,电台男主播竟一次次被戏精客服套路,直至崩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