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去不了秀场不用遗憾,北城天街也能让你看秀!时尚秀 “潮流”即将迎来升级
03-24 08:28:34 来源:上游新闻

今后重庆哪里最“潮”?3月23日,龙湖重庆北城天街联袂艺术家殷九龙,打造巨型视觉装置艺术空间,“界外生风”时尚影像秀。

据悉,2019年龙湖重庆北城天街决定重新出发,通过“界外生风”艺术时尚现场,将时尚态度以视觉艺术的方式进行创新表达。与此同时,龙湖北城天街还宣布,将不断对业态进行提档升级,持续引领重庆时尚的未来风向,打造西南地区最受欢迎的潮流地标。

7.jpg

百位时尚KOL打卡北城

在北城天街2019“界外生风”时尚艺术现场,国内众多顶级的视觉影像、空间设计、秀导团队聚集一堂。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秀场空间由知名视觉艺术家殷九龙打造,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祁刚,带来颇具中国风特色的服饰,为大家呈现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3.jpg

结合多媒体互动、跨界行为表演、多维度视听语言,为西南地区呈现一场具有标杆意义的潮流ICON时尚大秀。据了解,该活动聚集了上百位成渝两地时尚、艺术、文化圈层的KOL,共同开启了“界外生风”2019 S/S艺术时尚大秀。作为2019艺术时尚的新起点,龙湖重庆北城天街一直致力于把更多潮流文化的先锋体验带到重庆,引领西南地区潮流风向标。

据了解,“界外生风”视觉装置艺术空间采用多维多彩的立方体组合而成,在明艳的色彩里装进了春天,排比整齐又有丰富的层次感。通过举办此次时尚秀,北城天街将拓展城市时尚美学边界,以跨界时尚艺术活动、潮流文化内容、品质时尚购物体验,吸引重庆最潮流的年轻人。

潮一代:消费升级 助力重庆打造国际消费中心

城市时时尚大咖们为何偏爱北城天街?据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监测数据显示,整个观音桥商圈的日均客流量达到50万人次左右,节假日和周末更是高达70万人次左右,观音桥商圈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之强,可见一斑。

6.jpg

而这其中,北城天街是重庆时尚消费最为密集的地方,客群以18-35岁年轻潮流人群为主,汇聚中高收入的都市新贵,最具消费潜力的活力青年,以及数量庞大的品质驴友。

数据显示,北城天街的客群中,25-35岁的都市新贵群体高达42%,他们大多是中高收入的城市精英,是在重庆主城北区工作、居住,有较强消费能力的中高收入人群及年轻家庭。

同时,18-25岁的学生及年轻白领客群的占比也有41%,他们尤其钟意零售、餐饮、潮流运动、娱乐体验等聚焦社交休闲的业态,崇尚新鲜、潮流、国际化的生活方式,逛街频次高,热衷运动、聚会、娱乐。正是这些年轻化的消费群体,让观音桥成为重庆最为时尚潮流的商圈,让龙湖北城天街成为重庆潮人聚集地。在这背后,北城天街凭借时尚消费优势,引领消费升级。

5.jpg

今年,重庆正式提出: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这背后,是重庆这座城市的野心,更是顺应消费升级趋势,顺应年轻一代消费者变化的必然结果。打造具有消费者吸引力的商圈,集聚国际品牌,被业内视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指标。可以说,时尚潮流的引领力,正是一座城市消费能量的体现。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