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察蜀黍化身“小朋友” 普及安全知识走红 网友:大号小盆友很可爱
03-23 22:55:28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一组@平安渝北 的科普视频在网络上爆红,警察蜀黍化身“小朋友”,普及安全知识。从视频中可见,人高马大的警察蜀黍,贴上小纸条,摇身一变成了“小朋友”。通过生动有趣的肢体动作和网络语言告诉大家,小孩子被困车内时该怎么自救,告诉家长,要知道的“熊孩子”车辆周边安全规则。

据主创人员周警官表示,她自己是一名警察,也是一位妈妈。她希望平时教给自己孩子的一些安全知识,也可以传播给有需要的家长。

视频发布后,短短几小时就有了几万次的点击观看。不少网友留言称,要和小朋友一起来学习,不过更多的网友则调皮的表示,这个熊孩子有点大。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