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吨白菜撒一地,高速公路变菜地
03-24 09:04:44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3日,渝湘高速出城方向濯水互通处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车上8吨白菜撒落一地。所幸的是,在此次事故中,车内驾驶员系好了安全带,没有人员受伤。

att_1588570.jpg

23日20时20分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称出城方向濯水互通处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

20时32分许,执法人员达到现场发现,一辆货车侧翻在右侧车道和应急车道内,车尾朝向左侧车道,地面洒落一地的大白菜,将整个车道(左侧超车道、右侧行车道)变成了一片“菜地”。

因为事故发生地在出城方向濯水互通下道处和上道处之间,执法人员在下道处进行了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由濯水互通下道,U转上道继续行驶。

同时执法人员与高速救援单位加快救援,尽快将事故车辆和大白菜拖移下道,恢复交通秩序。

整个后续救援持续了两到三个小时。

现场监控显示,22时20分,事故车辆被拖移下道,并将白菜码放在左侧车道内,执法人员立即组织管制,留右侧车道和应急车道供车辆通行。

23时20分许转运白菜的车辆将现场货物全部托移下道,现场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驾驶员刘师傅说:此次出行是由湖北运送白菜至重庆酉阳,途径渝湘高速出城方向濯水互通时,右后轮胎突然爆胎,导致车辆失控,导致了本次事故。

高速执法管理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前一定要检查好车况,尤其是长途运输车辆要对车辆轮胎、刹车、离合等机件经常检查,发现异常及时更换维修,切勿大意。

同时,驾驶过程中也要遵守交通规则切勿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如有需要可以拨打96096或者12122寻求救援。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