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暖哭!小学生列队向特战队员敬礼
03-24 10:39:3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消息,3月19日,特战队员们在广西防城港进行10公里武装奔袭时途经一所小学,学生们看到汗流浃背依然负重奔袭的特战队员们后不约而同的向他们敬礼、问好。特战队员们虽然很累,但是被小学生们的真诚所打动,纷纷给学生们回礼致敬。

“敬礼!”一个稚嫩的声音引得数十名小学生齐刷刷地举手敬礼。尽管姿势不标准,甚至有的举的是左手,但士兵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特战队员刘锋说:被暖化了,好几个人都流泪了,边跑边流泪,被感动的!

“有点像阅兵,我们检阅他们,最高规格的礼遇!”“被孩子们仰望着,就像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突然就感觉自己责任很重,也很光荣,要跑快点,要练强本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