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什么怪病?重庆大爷2小时不吃饭就难受,一天吃10多顿饭还瘦了
03-23 19:55: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有句老话,说“吃得是福”,言下之意,就是有好胃口,是一种福气,不过有时候,能吃未必真的是好事,江大爷就得了一种怪病,两个小时不吃饭,就会饿得难受,一天下来,他要吃十来顿饭,搞得他苦不堪言。

江大爷住在渝北新牌坊附近。他得这种怪病,已经一个来月了。白天,他每隔两个小时,就得吃一顿;半夜饿醒之后,也得马上起来吃饭。普通人一天吃三顿,他一天要吃十来顿。一个月下来,他不但没长胖,反而瘦了两三斤。

江大爷说,饿的时候如果不吃饭,就会特别痛苦。自从得了这种能吃的怪病,江大爷去过多家医院诊治,其中不乏重医等大型医院。一开始,医生也猜测,江大爷是不是得了甲亢、糖尿病?可是后来,无论怎么检查,江大爷身体各项指标都正常,这些猜测都被排除了。吃了一堆药后,病情也没件好转。最终,医生没办法,建议江大爷到别的医院去看看。

家里的米袋子,几天功夫就会见底,不过,这都是小事。关键问题是,最近这一个月,为了看病,一家人前前后后花光了三万多元的积蓄,却一直不见效。

如果大家知道哪里能治江大爷这“能吃”的毛病,请拨打他的电话:13708303559。不过我们也提醒,医托勿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好胃口成负担 大爷一天吃十顿饭却瘦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