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涠洲岛700多名游客海上滞留 今日上午全部安全下船登岛
03-24 09:10: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4日上午7:50分,“南海救202”成功将北游25拖出搁浅海域。23日下午,这艘由广西北海驶往涠洲岛的客轮在靠泊码头过程中,因风浪太大偏离港口搁浅,致700余名游客滞留在船上。

23日下午,这艘由广西北海驶往涠洲岛的客轮在靠泊码头过程中,因风浪太大偏离港口搁浅。据知情者介绍,由于大风天气原因,广西北海至涠洲岛航线23日由抗风等级为8级的“北游25”及另一艘客轮当值。“北游25”搁浅后无法下客,旅客一直滞留在船上,码头上许多游客也因此耽误返程行程,重新回到岛内。

事发后,当地相关部门及船运公司协调北海海上搜救中心的救援船舶及中海油靠泊在附近的两艘拖船进行救助,试图将“北游25”拖离搁浅海域,但由于潮位太低,没有成功。一些小船舶和民间救援队随后也陆续抵达现场。

当晚,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中共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等官员赶到北海海上搜救中心指挥救助工作。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以及当地消防、医疗、旅游部门运输车辆全部在码头待命。

1111111111.jpg

24日上午7:50分,传来好消息,南海救202成功将北游25拖出搁浅海域。早上8:00,拖出搁浅海域的北游25运转正常,即将靠泊涠洲岛西角码头。

岸上医护人员、接待人员以及车辆全部准备就绪,迎接北游25的游客下船登岛。 

24日上午8:30分,北游25的游客安全下船登岛!

消息来源:中新网、@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