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诈骗逃至西藏每天流鼻血 被抓时哭诉:把我带走
01-03 22:55:20 来源: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消息,历经52个小时,行程数千公里,近日,开福公安分局民警从西藏抓回潜逃3年嫌犯。记者获悉,因该逃犯有失信记录,被限制乘坐飞机和高铁,民警只能带他坐绿皮火车,三次转车,最后抵达长沙。 

2015年9月,邢某跟随王某富来到长沙,在开福区某写字楼以他人的名字注册成立宜信嘉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该公司在人才市场招聘员工,通过网络发布提供汽车分期贷款业务的信息,招揽客户后,骗其提前缴纳2万至3万元的定金,然后找借口拖延提车时间,短短一个月就骗取了38万元的定金,随后两人携款潜逃。 

2015年,接到报警后,该局东风路派出所民警迅速介入调查。由于邢某与王某富两人在长沙使用的身份信息都是假的,连使用的手机号码也不是本人的,唯一的视频线索也在侦查一段时间后突然断了。办案民警反复梳理着掌握的所有信息,随时关注着这些线索的异常情况,终于通过持续的信息碰撞,比对出两人的真实身份,成功将两人列为网上在逃人员。2015年11月,王某富在吉林被抓获,但是邢某却一直杳无音信。 

3年来,东风路派出所一直没有放弃对邢某的追逃,获悉邢某有亲属在河南郑州后,民警多次前往郑州开展工作,向邢某的熟人多方打听他的行踪,给其朋友和家属做了大量思想工作。2018年12月初,邢某的一位朋友向东风路派出所透露了邢某想投案自首的想法。   

获悉邢某在西藏拉萨,2018年12月5日,开福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东风路派出所迅速出发前往拉萨押解邢某。“这几年,我过着老鼠一样的生活,东躲西藏,无处安身,每天都胆战心惊。身份证用不了,什么都做不了,哪儿也去不了。4年没回家了,高原环境不适应,每天早上鼻子都流血,真的受不了了,你们赶紧把我带走吧。”邢某见到民警潸然泪下,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原标题:潜逃3年嫌犯被长沙警方从西藏抓回,他忏悔道:“这几年,我过着老鼠一样的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