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雪诺”正心理治疗,曾对《权力的游戏》大结局无法接受
05-29 15:39:3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雪诺的扮演者基特·哈灵顿在一个月前进入康复机构。知情人士透露,哈灵顿是因为《权游》的终结而备受压力,于是他决定接受心理辅导,解决疲劳等负面情绪以及酗酒的问题。而哈灵顿的妻子萝斯·莱斯利对他此举非常支持,希望他能好好安静地休息一下。随后,哈灵顿的发言人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哈灵顿要用休息时间来进入健康疗养院处理个人问题,“但不会影响他未来的工作项目。”

基特·哈灵顿于1986年出生于英国伦敦,自2011年开始便在《权力的游戏》系列中饰演琼恩·雪诺,共出演了八季,并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权游”角色之一。2019年5月20日,随着《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的播出,这部陪伴演员和观众八个年头的电视剧终于画上了句号。但大量观众却对大结局表示不满,曾有超过百万观众向HBO请愿要求重拍第八季;而该季在IMDB和烂番茄上的评分也创下了历史新低。不过,HBO总裁回应大结局争议时表示:本来就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

在日前曝光的《权力的游戏》全体演员于2017年10月进行剧本围读的视频中,哈灵顿在听到自己杀死了“龙母”时,不禁捂住嘴,红了眼眶,不可置信地看向了“龙母”的扮演者艾米莉亚·克拉克,似乎对于该结局同样无法接受。

原标题:“雪诺”正心理治疗,曾对《权力的游戏》大结局无法接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