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校企合作,重庆打造“学前教育+咖啡西点”双创基地
05-29 15:17: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png

  5月28日,由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与重庆丫丫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双基地”+“双创基地”——重庆幼师咖啡,在大坪龙湖时代天街正式运营。 “这里既是一家咖啡馆,也是一个幼教人休闲、学习、分享、娱乐的公益机构。”幼师咖啡联合创始人魏雪梅谈起创业初衷,她和先生此前都曾是幼师,2004年辞职创业后从“幼儿园校园文化设计”起步,到早幼教实体投资再到师资培训,一直围绕幼师产业服务。

记者获悉,由于二胎政策放开,社会对幼教需求大增,加上家长对教育标准的提高,幼师产业将产生更大的实训、培训需求。“为了给幼师转型创业提供帮助,我们就创立了幼师咖啡。”魏雪梅表示。

据悉,幼师咖啡开业后,渝中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老师们将定期走进“双基地”,开展实训实习、实践培训等教学项目。此外,作为学校咖啡西点专业的“双创基地”,幼师咖啡将由学生进行运营管理,以培养学生经营管理与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助力学生创新创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