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调查辟谣:猪肉上色视频发生地不是巴南
05-29 15:50: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两天,一则在微信群里传播,引起不少市民担心,视频内容是,商贩给猪肉涂抹上色,还提到了一个地名:巴南大江菜市场。那么,这段视频是真的吗?记者进行了调查。

按照微信群里发布的信息,第1眼和630记者找到了巴南大江菜市场。整个菜市场有七、八家售卖猪肉的商户,这几天,他们都收到了这样的微信视频。

大江菜市场管理办公室的卢经理告诉记者,当他听说大江菜市场有商户给猪肉涂抹上色的视频后,就立即组织员工进行了调查。

 卢经理告诉记者,根据网传的视频来看,摊位摆设、菜市场地砖和大江菜市场不同,大江菜市场也没有视频上的这个商贩。进过调查,这段网传视频根本不是重庆巴南。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这段视频出自广东某地,是一家商户为了使猪肉卖像好看,特意用猪血涂抹猪肉,目前,广东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正在对此展开调查。5月27号,重庆大江菜市场管理方特意向外界发出了辟谣通告。

目前,大江菜市场管理公司已经就自己的遭遇向当地警方报案,并将情况向巴南市场监管局反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调查辟谣:猪肉上色视频发生地不是巴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