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玩枪玩过了!格鲁吉亚少年失手枪杀同伴 随后自杀
01-03 22:41:31 来源:海外网

8074832-6548237-image-m-83_1546490126602.jpg

格鲁吉亚自杀少年霍奇斯(《每日邮报》)

海外网1月3日电 2019新年前夕,格鲁吉亚一名少年在房间中“玩枪”时,手枪意外走火不幸射杀了同伴,随后这名少年自杀。

据《每日邮报》报道,从社交平台上公布的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15岁的德文·霍奇斯(Devin Hodges)在事发之前,正和其他3名男孩在房间里“玩枪”,在这一过程中手枪意外走火,致使霍奇斯身边17岁的卡莱斯(Chad Carless)被射杀。意外发生之后,霍奇斯和其他两个男孩拨打了急救电话,但在救护车赶到之前卡莱斯因伤势过重而身亡。

8074836-6548237-Chad_Carless-m-51_1546497437969.jpg

视频截图(《每日邮报》)

8074840-6548237-Devin_Hodges_15_was_with_three_other_boys_in_a_cramped_shed_in_L-m-53_1546497491922.jpg

视频截图(《每日邮报》)

据当地警官的说法,经过多次对目击者的采访后,侦查员了解到事发之时,霍奇斯正向他的同伴们展示手枪,不料手枪意外走火射中在他身旁的卡莱斯。当警察到达现场时,霍奇斯在房间里逃窜,随后用手枪自杀。

警方还在进行相关调查,目前尚不清楚霍奇斯从哪里获得这把手枪。

15岁的纳特(Bralen Bennett)是两名已故男孩的同学,他称在当天入睡前,他收到了两人“玩枪”的视频,但新年醒来之后得知他的两名同学均不幸身亡。

原标题:玩枪玩过了!格鲁吉亚少年失手枪杀同伴 随后自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