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误将油门当刹车 新手女司机驾车冲进税务大厅
12-31 07:00:4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2月30日消息,广东省中山市南朗镇税务分局人来人往的办证大厅里,一辆小汽车突然破门而入,直接撞上业务柜台才停下,吓坏了当时在场的人群。原来,这是一名19岁的女孩子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才闯下祸。

事发在12月28日上午8点45分左右,一辆红色小车突然加速,直接冲进了中山南朗镇税务分局的办证大厅。大门被完全撞碎,现场的桌椅也被撞得七零八落。

司机骆某今年19岁,虽取得C1驾驶证但仍在实习期,事发时因操作不当,造成车辆失控冲进办证大厅。骆某表示:“去那边开会学习停车的时候,把油门当做刹车踩就冲了进去,反正就是冲了上台阶以后,有点紧张想要踩刹车用力一踩 ,但没有踩对踩到了油门。”

所幸当时大厅里的人不算多,事故造成车上一名乘客和大厅一名工作人员受伤,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视频|误将油门当刹车 19岁女司机驾车冲进税务大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