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丨寒潮蓝色预警解除 丨刘德华确诊流感!剩余7场演唱会取消
12-31 06:00:47 来源:上游新闻

00.jpg

要闻>>

外交部谈中美建交40周年:双方要坚持合作

2019年,中美将迎来建交40周年。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就此发表谈话,中美关系40年取得的进展来之不易。双方要坚持中美合作的大方向,坚持尊重彼此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30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200万人次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20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213列。

图为乘客在福州站站台上乘坐驶向南龙铁路方向的列车。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实施环月降轨控制

12月30日8时55分,嫦娥四号探测器在环月轨道成功实施变轨控制,为探测器进入预定着陆区、择机实施月球背面软着陆做好准备。

税务总局:个人所得税APP存在木马为误传

国家税务总局30日通报称,经查,“税务总局【个人所得税】APP存在62例木马”为误传。

民生>>


寒潮蓝色预警解除 中国大部地区气温将陆续缓慢回升

中央气象31日6时解除寒潮蓝色预警:强冷空气对我国造成的降温影响已趋于结束,因此解除寒潮蓝色预警。未来几天,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陆续缓慢回升。1月4日之后,南方地区气温将由目前的明显偏低逐渐回升至接近常年或略偏高水平。

下雪了!南方10余省份出现降雪

近日,大雪抵达南方,四川、重庆、云南、湖南等10余省(区、市)观测到降雪,其中湖南中北部、湖北东南部等地区降雪量达暴雪级别。

图为游客在雪中嬉戏。刘金文 摄

未来10天京津冀及周边将现两次污染过程

生态环境部30日通报,未来10天,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将出现两次中至重度污染过程,后期大气扩散条件转好,区域大部空气质量将转好。

社会>>

田协对递国旗等马拉松违规事件作出处罚

12月30日,中国田径协会对递国旗等马拉松违规事件作出处罚,决定取消在数起马拉松违规事件中涉及的各赛事组委会参加2018年度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赛事等级评定资格,并要求所涉组委会限期递交书面整改报告。

南大教授梁莹被撤销“青年长江学者”称号

日前,教育部已按程序撤销南京大学社会学院教授梁莹的“青年长江学者”称号。此前,梁莹被曝涉嫌学术不端,至少有15篇论文存在抄袭或一稿多投等问题。

高校考研题现偏差 校方:命题人已撤职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试题内容被指与考试大纲出现偏差。29日,校方通报称,已撤销命题教师所担任的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职务,并对相关负责人按规定程序启动问责。

小女孩报警说完“救命”就挂,真相很心酸

近日,浙江杭州一名十多岁的小女孩报警时,只说了一句“警察叔叔,救命” 后就挂断。随后,女孩又假装父母向警察报平安。经过调查,原来女孩是因为父母工作太忙,总是一个人在家,实在无聊才会这样做。

硬核!自行车竟把轿车车头撞扁?

近日,深圳龙岗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行车在机动车道逆行,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自行车驾驶人受轻伤。令网友十分震惊的是,这辆自行车竟然把轿车车头撞扁了…

国际>>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表新年贺词

29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表新年贺词。在指出一系列挑战之后,古特雷斯说,2019年,联合国将继续团结人民,共建沟通合作桥梁,开创解决问题的空间。

韩青瓦台:金正恩发来亲笔信致以新年问候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30日向韩国总统文在寅发来亲笔信,致以新年问候,愿新的一年继续携手致力于半岛和平与繁荣。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英大臣:若协议遭否决“脱欧”或将被叫停

据外媒报道,英国贸易大臣福克斯日前表示,如果英国议会下个月否决政府提交的“脱欧”协议,那么英国有五成可能性停止“脱欧”进程。

2018年全球航空事故16起 死亡555人

美国航空安全网28日表示,截至12月27日,2018年的16起航空公司事故一共造成555人死亡,与去年航空公司事故数据相比,涨幅超过900%。

娱乐>>

刘德华确诊流感!剩余7场演唱会取消,主办方呼吁歌迷保管门票

12月30日,刘德华香港演唱会主办方发文称,今日刘德华确诊患上流感,需要全面休息,取消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3日,共7场演唱会。此外,主办方呼吁歌迷保留门票,将尽快公布后续安排。12月28日,刘德华在第14场香港演唱会开场唱到《如果有一天》时,因身体不适中止演唱会。祝华仔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